Awesome Canteen Penang | Sekeping Victoria

3:45:00 PM


最近发现原来在KL很火红的Awesome Canteen已经静悄悄的入驻槟城了
自2013年11月在KL的Taman Paramount开始营业的Awesome Canteen
因加入了健康养生的Paleo饮食法在餐点上得到了广大的回应,在KL刮起了热烈的旋风 
Awesome Canteen的餐点除了主打健康,味道和卖相都很好,这也是受欢迎的其中一点

在2015年的6月,Awesome Canteen终于在槟城的Sekeping Victoria开设了厨房
如今不用特地去KL也可以在槟城的古迹咖啡屋里尝到Awesome Canteen的味道
至于餐点方面,槟城的Awesome Canteen有保留了70%KL总店的餐点
另外的30%餐点会加入槟城道地的特色和味道,发挥更有创意的精神


Awesome Canteen的店面几乎是保留了Sekeping Victoria原貌,只是有多建设了一个厨房


其实原本Sekeping Victoria的装潢很设计都很符合canteen的主题了,哈~


有来过Sekeping Victoria喝咖啡的一定对这个地方不陌生,装潢设计都非常有特色


保留了槟城古迹老屋的原貌,只是多添加了一些巧妙的设计,就已筑成了另类又独特的风格


这是适合喝咖啡的座位区


随意拍都可以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片


这是适合用餐的座位区,桌椅很有canteen的feel~


喜欢天井加上绿叶,阳光洒下来时好漂亮


Awesome Canteen的点餐和在食堂用餐一样,先去柜台点餐付款


然后服务生会给一个号码,回去座位乖乖的等餐点送上来就行了


免费供应的白开水可以自己去拿

 Avocado Banana   RM15

meimei点的酪梨香蕉冰沙,她说好好喝!

Garden Salad with Turkey Ham   RM24.90 Large

小份的沙拉的是RM20.90,因为我们有四个人,所以点了大份的一起共享
喜欢Awesome Canteen的沙拉,因为有加入了很多特别的食材,如红石榴,酪梨,奇异果
主打健康的沙拉只有加入了少量的沙拉酱,味道香甜带点微酸,吃起来清爽又美味

Tomato Brown Rice with Grilled Chicken Breast   RM26.90

meimei老公点的番茄糙米佐烤鸡胸肉,单看餐名就看得出是一道健康的料理
我有试吃了一小口,味道挺香的,因为有添加了特别的香料,鸡胸肉也不会很硬涩

Paleo Butterfish   RM26.90

meimei点的是Paleo系列的料理,Paleo饮食法是以少吃谷物,少吃盐
主要以蛋白质如肉类和鱼类,新鲜蔬菜水果为主,而且少盐,少糖,也不吃加工食品

这道Paleo Butterfish的味道不会很强烈,反而可以品尝到食材的天然味道
鱼肉吃起来口感有点扎实,中间的部位由于比较厚身所以肉质有少许涩,旁边的部位会软嫩些
搭配的酱料酸酸甜甜的,非常清新开胃,还有底层的烤甜薯也十分香甜,整体来说都很不错吃

Awesome Chicken   RM33.90

大雄点的是招牌料理Awesome Chicken,大家一致认为十分美味,但我觉得价位有少许偏高
这道鸡肉料理不愧是招牌餐点,味道非常的棒,以Teriyaki酱来烹调的鸡腿肉,肉质非常滑嫩
味道是又香又甜又咸,尝起来非常丰富,鸡肉的上层铺满了我最爱的蘑菇片,搭配蔬菜和马铃薯泥

Spaghetti Aglio Olio with Seafood   RM28.90

我点的是海鲜意大利面,最近好喜欢Aglio Olio,每次只要看到都会点来尝尝


Awesome Canteen的特点是擅长加入特别的食材在料理上,比如这道Aglio Olio
竟然会加入了海带,所以在味道和一般的有很大的不同,海带的味道还蛮重的
如果你不喜欢海带的话,那这道料理就会不太适合你了,我个人是可以接受
丰富的海鲜配料有带子,虾子,青口,鱼肉,整体来说味道还不错


吃完了这一餐,我觉得Awesome Canteen的餐点味道蛮适合我的口味,大家也都很满意
特别喜欢Awesome Canteen的健康养生料理,感觉就算大吃一餐也不会有负担,没有罪恶感 


Awesome Canteen at Sekeping Victoria
164-A & 164-B, Lebuh Victoria,
10300 Georgetown, Penang.
04-2613707
12pm - 10pm

You Might Also Like

14 comments

  1. 小小声说,我看到我有朋友post说...
    Restaurant价钱,Canteen素质,哈哈....
    不过这里的环境真的很漂亮,最近好像出现很多类似风格的Caf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那天PO在FB,也是有几位网友说食物不大适合口味
      不过我和朋友们都很喜欢,连挑剔的大雄都说蛮好吃的,哈哈

      Delete
  2. 特别的环境,适合拍OOTD照...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Sekeping Victoria很特别,装潢设计很有味道 :D

      Delete
  3. 惭愧的说我没有吃过kl的awesome canteen耶!
    大雄的那一份虽然价位有点高, 不过好像是很受欢迎的, 你又赞声连连, 我觉得可以尝试。
    话说那份鸡胸肉有番茄糙米, 意思是有糙米的味道吗? 好特别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前在FB看到有人PO Awesome Canteen的餐点,我那时好想吃了,哈哈
      那个番茄糙米有加了另外的某某香料,不知道什么香料来的,味道很独特

      Delete
  4. 请问我可通过FB加你吗 ?
    不好意思我想问有关淘宝的东西

    ReplyDelete
  5. 啊啊啊啊!!美腿啊哈哈

    ReplyDelete
  6. 啊~美腿+1 (尖叫~~~)
    我也喜欢这里的环境,感觉很不错
    健康养生又没负担的料理,看了都好想过来试一试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环境和气氛都很棒,但是有一点点热,空调不够多
      餐点我们都很喜欢,健康又美味 :D

      Delete
  7. 可以分享衣服和裤子吗?打扮好美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D

      上衣是在 https://www.puree.com.tw/ 买的

      裤裙是在淘宝 https://love-xiaoyinzi.world.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0k.7386009.1997989141.d4915209.pRqU6r&shop_id=58796011

      不过两个都已经下架了 >.<

      Delete
  8. 等下刚好要去这里,所以上网查什么好吃的而溜到来了这里。。谢咯!

    ReplyDelete